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兼职教授>>正文
兼职教授
寿纪麟
2015-04-30     (点击: )

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应用数学专业,历任西安交通大学数学系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应用数学系主任,金禾经济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工科应用数学专业协作组成员,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理论委员会常务理事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长期从事泛函分析、数理经济、应用数学等的学术研究和教学研究。现任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数学教研室主任,首席教授。

在应用数学、数理经济等的学术研究方面,在国内、外的核心刊物上发表过学术论文数十篇。还应邀出访过美国、加拿大、欧洲、澳大利亚、香港等著名大学作访问学者,合作研究或讲学。主讲过数学和数理经济学等10多门课程,主编《分析拓扑引论》、《应用泛函分析》、《实变函数与泛函分析引论》、《数学建模-方法与范例》、《线性代数》、《经济学的(数学)分析方法》等教材,获得过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西安交通大学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