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金禾中心党总支参观西迁博物馆
2018-12-26 熊峰    (点击: )

1226号,金禾经济研究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是西迁博物馆的开馆主题,跟随着交通大学一百二十余年的办学历史,回顾了老一辈西迁人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爱国主义西迁精神。

      

西迁博物馆内珍藏着大量记载着老一辈知识分子艰苦创业的的照片、实物等珍稀资料,这些跨越半个多世纪的历史档案全方位再现了“西迁精神”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在参观过程中,志愿讲解员详尽生动地讲解了西迁馆内存放的丰富校史、实物资料和珍贵的历史档案,展现了从繁华上海来到古城西安,克服千难万险的历史场景。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发扬和传承好交大的西迁精神,并且从“西迁精神”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投身于学习和科学研究之中去,为交大的未来添砖添瓦,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