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金禾经济研究中心2019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2018-12-28 孙子文    (点击: )

2018年12月28日晚,金禾经济研究中心2019元旦晚会在金禾大厅温馨喜庆的气氛下隆重举行。此次元旦晚会由金禾2017级本科生与2018级硕士生联合举办,莅临晚会的金禾中心各位老师和参与晚会的中心同学们其乐融融,度过了一个辞旧迎新的美好夜晚。

本次晚会以“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为主题,经过同学们富有创意的布置,中心大厅充满了新年的味道。金禾师生们在舞台上宛如家人一般亲切,释放活力,展现才艺,表达自我,上演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晚会在开场中国舞《浣纱》的传统气氛和古典美感下展开,随后同学们表演的节目类型多样,精彩纷呈,包括了爵士舞蹈,歌曲串烧,舞蹈串烧,原创小品,歌曲独唱等多种形式。这些节目均由金禾中心学生自编自导自演,以无限的创意为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也展现了中心同学们的热情和友谊。晚会全程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中心师生积极参与,其乐融融。

活动过程中穿插的游戏环节,充满创意,趣味十足。游戏环节之余,晚会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为大家准备了丰厚诱人的奖品,在屏幕的随机滚动中一次又一次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伴着金禾中心港澳台学生的一首《东方之珠》,晚会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结束。晚会时间不长,但每个节目都经过精心编排,在欢歌热舞和阵阵笑声中,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及学生之间的感情,也让大家告别旧岁,展望新年,更加坚定了开启新征程的步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