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强生联合校招暑期实习生-2016应届
2015-05-19     (点击: )

强生校园联合招聘暑期实习生-2016届应届毕业生

   拥有逾百年历史的美国强生公司是世界上最具综合性、业务分布范围最广泛的健康护理产品的制造和服务企业,为消费品、制药以及医疗器材和诊断产品市场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服务,在全球65个国家拥有275家运营公司,雇员逾12万名,在世界各地均有其产品销售。我们的信条强调公司首先要为客户负责,其次是公司员工;接着要对我们所生活和工作的社会做出贡献,最后是对我们的股东负责。百余年来,强生公司遵循信条中的原则来管理公司,使得公司连续多年名列《财富》全球最受尊敬的公司排行榜前列。

作为一个有效管理并长期成长的商业组织,强生公司的财务实力堪称雄厚。在过去连续22年中,我们的年增长率都是两位数,2012年的销售额达到672亿美元。在我们的分散式架构中,公司内部有众多机会,员工的职业途径灵活多样,他们可以在不同业务部门承担跨职能的角色和职位。这不仅使员工的经验多样化,而且拓宽了领导视野。

 

暑期实习生项目:

·        8-12周的实习

·        深入了解500强公司的企业文化

·        专业的公司培训和岗位培训,

·        一对一的职业辅导,

·        和高层进行沟通的机会,

·        直接获得部门的录取通知书或进入秋季招聘季面试的绿色通道的机会。

 

01. 强生校园联合招聘暑期实习生-2016届应届招聘时间

a.    网申时间:2015518-5月31日

b.    越早投递简历,就越有机会成为强生锁定的优秀候选人。

d.    请及时关注各大院校BBS、就业网信息、强生招聘官方微信/微博。

02.  联合招聘都包含哪些家公司?

a.     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

b.     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c.     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

d.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

03. 招聘的申请方式是什么?

我们只接受在线申请,并在申请前仔细阅读申请指南,详细填写申请表的各项内容,确保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04.   会有联合校园宣讲吗?

a.    强生暑期实习生设校园宣讲环节。

b.    协和医学院(北京)

c.    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

d. 复旦大学(上海)暂定

e.  北京化工大学 (北京)暂定

03.  强生暑期实习招聘涉及哪些城市?

北京、上海、广州、西安

04. 暑期实习是否提供异地津贴

暂时不提供, 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建议以自己未来的工作选择地,或家庭地址作为选择的方向

05.暑期实习需要多久?

如果每周可以工作5天,可以参加8周项目

如果有实验室工作,每周仅能参加3天实习,需要参加12周项目

06.  这次暑期实习以什么类型的职位为主?

主要以研发类及供应链职位等非销售职位为准,强生医疗器材部分市场职位为秋季校招销售职位进行储备,优秀学生会提供绿色通道。

07. 暑期实习后是否会获得工作机会?

具体情况视岗位和学生表现确定发放录取通知书或进入秋季校招的绿色通道。绿色通道等级由各个公司管理。

08.  宣讲现场收简历吗?

目前暂定统一线上收集简历,建议有意投递者通过网申平台申请。

09.  宣讲会时间是什么时候?

具体时间、地点还在陆续更新中,各位同学可以关注校园行栏目,关注并提前预订校园宣讲会席位。或通过关注强生招聘微信端,在线观看强生医疗宣讲会。
10.  每人最多可同时申请多少个职位?

每人最多可以同时申请3个职位,大家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
11.  我的简历已经投递,请问在哪里可以看到我的简历编号呢?

简历投递之后,稍后会在大街网的校园求职助理及你在申请过程中提供的个人邮箱中,收到一封简历确认函,可以看到对应的姓名和简历编号。

12.  我想知道简历在线提交以后是否能够修改呢?我看到在大街的网站上,有个修改简历的选项,所以想知道是否能更新本人简历上面的信息?

简历提交以后,经过简历筛选人员处理之前可以修改;如果已经处理,就不可以再修改了。
13.   如何关注到强生的动态招聘信息?

请您扫描首页的微信二维码-强生招聘关注校招活动,或者通过新浪微博:强生校园招聘进行关注。参与更多互动活动,赢取强生礼品。

欢迎广大同学选择心仪的岗位进行投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