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关于2016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添加及毕业生就业账户激活等
2015-09-07     (点击: )

关于2016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添加及毕业生就业账户激活等

相关工作的通知

我校2016届就业工作即将全面展开,现就与毕业生生源信息添加、毕业生个人就业账户激活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请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1、毕业生生源信息是毕业生就业工作最重要的基本信息,是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信息基础。同时也涉及到广大毕业生求职择业、办理签约、派遣及毕业离校等重要活动和手续,其正确性与完整性非常重要,请各位毕业生务必高度重视。

2、由于就业信息网的学生信息来自于学校信息门户,而信息门户上的个别信息存在不完善或错误的情况,因此所有毕业生必须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并激活个人就业账户,以保证信息的正确性。3、毕业生2015年9月25日以前激活个人就业账户。

4、所有各类毕业生,包括非定向、定向、委培均必须完成账户激活。

5、毕业生通过就业系统在线填写“毕业生推荐表”后,须提交所在院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打印

6、如果激活账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与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李老师联系。

                                               金禾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9.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