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中信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招聘简章
2015-10-31     (点击: )

  一、Who am I?

过去,我们3年发行了100万张信用卡,现在,我们一年的发卡量就超过300万张;

过去,我们用5年做到单日交易1亿元,现在,我们单日的交易金额就有15亿元;

过去,我们仅依靠传统信用卡业务收入,现在,光消费金融产品1年久带来25亿元收入;

过去申请一张信用卡需要92天,现在,在我们这里只需要92秒;

在这个努力寻找机遇的时代,我们保持每年80%以上的利润增长速度。

 

每年我们送出90万杯星巴克和90万份万宁超市礼品,满足100万人看电影需求;

每年有8万人享受我们的高尔夫场地进行挥杆击球;

每年有10万人享受我们的机场贵宾休息厅服务;

我们为2500万持卡客户提供150个城市、9000家商户的优惠活动;

 

我们是银行中,最具创新和互联网思维

我们室互联网行业中,盈利能力最强的金融机构

我们是唯一与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深度合作的商业银行

我们是中国最佳客户关系管理银行、最佳风险管理银行,我们是亚太地区最大的航空联名卡发卡行,我们是全球最大酒店集团洲际酒店的亚洲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我们就是  ——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

 

二、We Are Coming!

总经理级校友亲身现场宣讲!

招聘站点

行程时间

行程安排

广州站

10月26日

华南理工大学 大学城A4-204报告厅 19:00宣讲

西安站

10月31日

西安交通大学东校区就业中心一楼信息发布厅 19:00宣讲会

武汉站

11月9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潭楼一楼招聘厅 14:30宣讲会

11月9日

武汉大学本部生命科学学院报告厅 19:00 宣讲会

长沙站

11月中旬

待定,具体宣讲时间及院校安排,请留意官方网站、微信服务号、应届生网、校园就业网、校园海报等各类渠道;

成都站

11月下旬

 

温馨提示:

1、本次录用人员全部为中信银行正式行员编制;

2、宣讲会现场,各类礼品派送,只怕你不敢来;

3、现场接受简历,并同步开放笔试测评平台;

详见招聘官方网站:http://cards.ecitic.com/zhaopin/index.shtml

微信公众号:citicccjob

 

 

 

三 、I want you!

【招聘职位,你理解对了吗?】

    2016年校园招聘预期招聘对象涉及五大业务模块,共计100人。

n 风险管理模块

我们重新塑造全新互联网金融世界的壁垒盾墙,共同抵御邪恶(bù fǎ)分子的入侵!

n 市场销售模块

    我们打造令客户尖叫的市场活动,没有我们做不到的优惠,只有客户意想不到的尖叫!

n 网络银行模块

我们提供极致客户体验的互联网金融产品,致力于成为互联网金融的引领者!

n IT技术模块

还在埋头写程序吗?来我们这,改变互联网金融世界的游戏规则与架构系统吧。

n 法务模块

法务、审计、合规,你想做哪行?

 

【这些是我们想说的】

1、211、985?只要够创新、只要有能力,我们照单全收!

2、有什么要求?没有死板的硬性要求,拿出你的干货,参加面试妥妥哒!

3、专业不对口?不来试试,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强大!

4、还有别的吗?你只需要证明你的优秀,我在这等着你!

 

【这些是我们能给的】

l 史上最强导师团

部门总亲自担任导师,全程关注工作、学习、生活,为你搭建量身定制的职业发展通道。快加入中信Family,伯乐已到位,千里马的你在哪?

l 最优厚的薪酬福利

光工资怎么够?各类福利全方位保障—商业保险、餐饮、洗衣、咖啡厅、电影院、学习培训机会,来了啥都有。

l 最完善的培养机制

二大资源、三大平台、N种培养体系,各种高达上、屌炸天课程,各类高富帅、白富美讲师亲身传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