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7 年春季校园招聘
2017-02-21     (点击: )

【公司简介】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3 8 月,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专业基金管理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公司注册资本金 1.27 亿元人民币。公司目前拥有公募基金、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资格以及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证券投资管理机构等业务资格。

 

公司坚持专业创造价值、客户利益为上的经营思想,致力成为业绩优秀、管理规范、行业领先、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全能型的资产管理公司,为投资者谋求长期稳定的收益。

 

【招聘职位】

 

本次校园招聘主要市场销售及中后台岗位为准。具体岗位名称以及招聘要求,请请登录广发基金招聘官方网站 http://www.gffunds.com.cn/recruiment/

 

行查阅并投递,招聘官方网站 校园招聘栏目下的所有岗位均可以投递。

 

销售类岗位:渠道经理岗、机构销售岗、互联网商务拓展岗、产品营销支持岗、产品设计岗

 

交易类岗位:债券交易员、股票交易员、场外业务交易员、银行间市场交易助理、组合交易助理(交易类岗位中助理类建议本科生投递,交易员类岗位建议研究生投递)

 

运营类岗位IT 类岗位、基金会计岗、风险控制岗

 

后台类岗位:人力资源岗、综合管理岗

 

 

【投递方式】

 

请登录广发基金招聘官方网站进行投递,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岗位进行投递,官网地址为: http://www.gffunds.com.cn/recruiment/

 

投递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 gfjj_hr@gffunds.com.cn 进行反馈。(注意:此邮箱只作为问题反馈途径,不接收任何简历,请在官网上进行简历投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