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公告
2017-10-29     (点击: )

 

一、公司简介

国家开发银行(以下简称开发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发展、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开发性金融机构。 开发银行坚持改革创新,充分运用服务国家战略、依托信用支持、市场运作、保本微利的开发性金融功能,不断增强自身活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致力建设成为国际一流开发性金融机构,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永续支持。

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成立于20025月,是江西中长期投融资领域的主力银行。成立15年来,分行始终以增强国力、改善民生为使命,围绕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将开发性金融的融资优势与政府的组织协调优势相结合,大力支持全省交通、能源、水利、新型城镇化等领域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支持棚户区改造、脱贫攻坚、助学贷款等民生领域发展。截至20176月底,分行表内贷款余额突破2000亿元,位居全省同业前列;累计投放融资总量超过5000亿元,支持了23条铁路、34条高速公路、89个电力项目及一批重大水利项目建设,支持了全省的基础设施、棚户区改造和脱贫攻坚,支持了一带一路及企业走出去,在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和关键时期发挥了重要作用。
     二、人才需求

 根据业务需要,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拟面向境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一)学历:2018年全日制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定向、委培除外)。

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应于2018731日前毕业,获得国家认可的2018年度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在20177月至20186月期间取得学位证书,并于2018930日前取得留学回国证明和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专业:理工类、经济类、会计等专业;具有理工、经济复合背景人才优先。

    三、申报流程

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应聘者于113日前登陆国家开发银行门户网站(www.cdb.com.cn)或智联招聘网站(www.zhaopin.com)进行网上报名,第一志愿者优先。

除完成网上报名外,应聘者还应将个人简历、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复印件(博士生则同时提供本科及硕士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及6寸近期全身立姿生活彩照1张邮寄至: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中大道1100号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人事处(邮编:330038)。

    所有应聘资料给予保密,恕不退还。对于初步审查符合条件者,将通知相关人员参加笔试、面试,应聘者报名后请保持邮箱和电话畅通。未获得笔试、面试资格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