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金禾中心博1245朱佳鸿当选省青联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
2015-05-07     (点击: )

    据陕西日报报道,5月4日下午,陕西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青联领导机构。省学联主席、西安交大金禾中心博士生朱佳鸿当选省青联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   

    会议通过了关于省青联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青春聚力中国梦智慧奉献新陕西”的决议,号召各级青联组织充分发挥广泛的团结联络优势和密集的人才智力优势,团结带领全省广大青年在实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三个陕西”建设、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2015.5.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