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运动会迸发激情,小太阳绽放光芒
2016-04-20     (点击: )

 

418日,为期两天的西安交通大学第54届运动会在一片欢呼喝彩的闭幕式中圆满落幕。金禾经济研究中心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参加的比赛项目分别为:123分钟跳大绳,20100米男女混合穿梭接力,研究生女子单人3000米长跑,研究生女子单人1500米长跑,研究生男子跳远等。

 

 

    在417日举行的123分钟跳大绳的比赛中,金禾经济研究中心代表队斗志昂扬,配合默契,以321个的好成绩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位列第六。20100米男女混合穿梭接力的比赛中,金禾中心代表队的同学们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取得小组第二的好成绩。此外,硕5070孙鸣杰、于冠分别参加了女子3000米与1500米,用毅力抒写了金禾巾帼的风采。硕3071黄孚在男子跳远的项目中,获得了银牌,这已经是他在运动会上代表金禾中心获得的第4枚奖牌。

 

 

  金禾经济研究中心代表队在本次运动会中表现卓越,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抛洒热血,激扬青春,绽放出金禾小太阳的光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