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友信息>>正文
校友信息
【重跑西迁路】奔跑吧,交大人:第40棒选手张菲
2015-09-29     (点击: )

张菲2001年入校,专业是工程力学。2006年,他在金禾经济研究中心学习应用经济学。“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最美好的回忆都留在了交大。”

【祝福母校】我是“重跑交大西迁路”第40棒跑手张菲,我为我的母校骄傲!我为西迁精神骄傲!我们一定会弘扬西迁精神,助力交大腾飞!

9月19日10时38分,第40棒跑手张菲在妻子孙粤宁、20余名师生代表的陪同下正式开跑。

当张菲经过西安火车站时,100余名交大师生、校友加入陪跑队伍,大家一路高喊“交大加油!交大腾飞!”当队伍途径钟鼓楼、省图书馆、大雁塔等地时,行人们纷纷驻足鼓掌呐喊,为跑手们鼓劲。

14时40分,张菲及陪跑队伍跑到西安交大雁塔校区,宗濂书院、启德书院的百余名师生一同陪跑。大家高呼着“百年交大,再铸辉煌”,为母校献上真挚祝福。

16时55分,接力队伍跑进兴庆校区北门那一刻,早早等待在校门口师生们的热情被瞬间点燃,大家共同高呼“加油交大,腾飞交大”,“重跑交大西迁路”火炬在呐喊声中回到了西安交通大学,这是激动人心的一刻,也是让所有交大人倍感自豪的时刻。

跑进校园后,张菲手持火炬,与妻子孙粤宁,1984级机械学院校友、思源客创始人李文杰和金禾中心硕4070邹化鹏一起,沿着思源路——梧桐西道——彭康路——梧桐东道——文治路——樱花西道——学森路——梧桐西道——南门前面东西向路——彭康坡——东7楼下——学苑西道——文治路——梧桐西道——彭康路在交大校园中跑出“120”字样的路线。部分校领导及电气学院83级校友马海安还陪同跑手们一起在交大校园中奔跑。

奔跑中,师生校友不断加入,队伍越来越壮大。各书院的学生们也站在路边为跑者助威,为交大加油。就在这声声呐喊中,队伍跑向终点腾飞塔。至此,重跑交大西迁路“上海——西安”校友马拉松接力活动圆满结束。

腾飞塔下胜利“会师”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激动万分,有的跑手甚至俯身亲吻着交大的土地。大家高呼 “同学情深,师恩难忘,腾飞塔下,我们相聚”,表达着浓浓的情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