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西浦访学>>中心文件规定>>正文
中心文件规定
金禾经济研究中心学生管理办法
2015-09-08     (点击: )

学校安全稳定是全社会安全稳定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和社会的和谐。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维护金禾中心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特制定如下管理办法:

一、总则

本《办法》的实行,要求中心学生能够按照有关规定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擅自缺勤、按时参加学习、会议和活动。

二、考勤制度

1、金禾中心实行打卡制度,打卡时间为每周一、三、五上午8:0012:00;忘记打卡学生经中心老师批准后方可补签。

2、全校性聚会全体师生必须准时参加,不得无故缺席;凡迟到、早退者计入考勤核算,无故不参加者按缺勤处理。

3、考勤情况每月汇总一次。

4、请假规定:

(1)、因事或因病不能打卡者,须履行请假手续,由本人书面提出申请或请假条、携带有关证明按规定报批,因公请假者不纳入缺勤范围;

(2)、因急病、急事来不及办理请假手续的,可以先口头报告,事后及时办理补假手续。

(3)、请假期满,应及时到学工组销假,未及时销假的超假时间按缺勤处理,确需延长假期的,应在假期内办理续假手续。

三、考勤奖惩

1、月无故缺勤超过两次者,给予通报批评;

2、全年无故缺勤累计达15次者,不得参与本学年内无资格评先、评优、晋级、转正。

四、附则

   本制度适用于金禾经济研究中心全体硕博生,自2016222日开始执行。

 

 

 

                                               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2015121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