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金禾中心冬至日师生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2015-12-23     (点击: )

2015年12月22日晚,金禾经济研究中心本科二年级全体同学,在主任郭誉森教授的家里,举办了冬至日师生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郭誉森教授提起,主要目的是借冬至之日,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生活学习状态,增进师生的互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师生一起包饺子。同学们提前买好了面粉、蔬菜和鲜肉等食材,郭教授也早早置备好了桌椅、餐具。在郭教授的指导下,同学们亲身体验了和面、切面、擀面等传统包饺子的所有流程,可谓收获颇多。

包饺子活动期间,郭教授与同学们促膝长谈,讲述了他念大学的时候的经历,尤其他在大学时刻苦的学习生涯、精彩的课余生活和浪漫的青春故事。回首往事,郭教授不禁感慨时不我待,并警醒同学们青春转瞬即逝,要抓住每一寸年轻的光阴,才不会后悔。

本次冬至师生交流活动圆满成功,师生通过近距离、面对面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尤其是对于学生来讲,这种交流是进一步了解老师、增长见识、学习课堂之外知识的绝佳机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