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金禾经济研究中心“贺元旦、迎新年”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2015-12-27     (点击: )

20151226晚,金禾经济研究中心“贺元旦迎新年文艺晚会在金禾中心大厅举办。本次晚会由金禾中心研究生一年级、本科二年级学生负责以多样的表演形式彰显金禾学子的风采。此次晚会到场嘉宾有金禾中心主任郭誉森、副主任曾卫红、著名经济学家黄有光教授、以及金禾中心诸位老师

        

此次晚会节目精彩绝伦,节目形式多种多样。

首先是开场舞,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跟上节拍,引燃全场。翩若惊鸿,宛若蛟龙,而研一的于冠和本科二年级的金雨琦则为我们展示了爵士舞蹈之美。每一次低眉婉转的回眸一笑,每一次激情四射的振臂踢腿,带给我们心灵的悦动。

    歌曲方面,一首《传奇》开场,直接将现场带入了辽远轻妙的境界;本科二年级的男生女生组合们带来了一首一首熟悉的歌曲,将全场带入K歌的氛围;研一的陈耀和王奕人同学的《琴与歌》则让小提琴与完美男声融合一体;阿卡贝拉下的《我愿意》更是悠扬动听;杨宸昕的一曲rolling in the deep更是将全场温度推向沸点。

    有歌有舞,自然少不了小品的助兴。《考试作弊》中同学们用诙谐的语句描述了大二学习生活中的难忘细节。《神雕侠侣2016》更是赶上了翻拍经典的潮流,搞笑的道具服饰配上演技,笑点连连。

    在晚会之中还穿插“你来比划我来猜”等精彩游戏环节。观众们看的开心,玩的开心,吃的开心,并且还有抢红包、激动人心环节。

整个晚会的最佳亮点就在于老师们的助兴表演。郭老师柔情诉说《昨夜星辰》的故事,黄有光教授用一幅对联寄予对金禾中心的美好祝福,以及众多老师的倾情献唱,或是惊艳的新贵妃醉酒,或是深情的Hey Jude,灯光下拿话筒的老师们和讲台上一样散发着无穷魅力。

文字:金禾41 包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