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哈佛大学中国社会经济分析大赛 金禾中心喜获二等奖
2015-12-29     (点击: )

由哈佛大学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社会经济分析大赛”于近日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有400余支队伍参赛,经过数据整理和专题报告评比环节,共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金禾中心博1350黄英斐、金禾21王超所组团队荣获二等奖。

哈佛大学主办的中国经济史大数据研究项目,通过收集和电子化中国县志中数据,分析新中国成立至今(部分涉及民国年间)的社会经济发展。此研究旨在建立新中国成立后最完善的社会经济数据库,其数据涵盖中国近2000个县(市),时间跨度长达65年,包括120个变量。作为中国经济史大数据研究项目的一部分,”中国社会经济分析大赛”旨在选拔高校优秀的经济研究人才,为高校大学生搭建国际化的学术交流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