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第32届“中华之声”圆满成功
2016-10-22     (点击: )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之第32届“中华之声”研究生合唱比赛于10月21日晚在宪梓堂举行。金禾经济研究中心携手数学与统计学院、理学院,组成比赛联队,共同参与了本次合唱。金禾中心主任郭誉森教授也与同学们一起登台,共同唱响中华之声。数学与统计学院、理学院、金禾中心联队精彩演绎了《为世界之光》、《红军想念毛泽东》两首曲目,获得优秀奖。

伴随着优美和谐的灯光,同学们着装分明,精神饱满,以和谐的高低声部合唱于宪梓堂。伴随着深情舒缓的朗诵,以及轻盈优美的舞姿,整场合唱显得更加熠熠生辉,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一曲《为世界之光》,声音激昂而又富含深情,和声嘹亮又不失和谐,将对交大的感恩与崇敬之情表达地淋漓尽致。在《红军想念毛泽东》的演唱中,声音由弱至强,情感由浅入深,热情洋溢地展现了歌曲中对长征英雄的赞美及毛主席的怀念。

本次合唱比赛的最终成绩与往届相比再创历史新高,这是全体参赛同学、学院领导老师与研究生会同学共同努力和付出的结果。为了组织好此次活动,各个学院老师作了精心准备和周密部署,从九月中旬开始,先后共集中排练10余次。在每一次排练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认真排练,学生干部们热情服务,相互协作。正是大家倾情参与,全情付出,团结协作,做好细节,活动最终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