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金禾中心全体教职工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2017-01-17     (点击: )

2017年1月15日下午,金禾中心在文管大楼874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员工会议,传达了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本次会议以“看成绩 找差距 理思路 共奋斗”为主题,由金禾中心副主任曾卫红主持,金禾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共11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结合金禾中心具体状况学习了王树国校长和张迈曾书记在寒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详细解读了王树国校长“天上不会掉馅饼,撸起袖子加油干”主题报告,总结了全校在2017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2017年工作任务。会议印发和学习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 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主要工作》。

接着,通过回顾了金禾中心2016年的工作内容,总结成绩,提出问题,找到差距,曾主任特别指出,金禾中心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是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成果,尤其是从学生招生和就业情况来看,金禾中心在我校整体排名靠前,充分肯定了金禾中心以学生培养为核心的培养目标以及日渐积累的培养成果,十分鼓舞人心;但同时,金禾中心更应该看到不足和差距,在科学研究方面,高端人才以及平台建设方面的欠缺成为发展的瓶颈;最后以问题和差距为导向,着重强调了金禾中心2017年的工作重点:坚持“教书育人”的办学根本目标,以队伍建设为中心工作核心,重引人,重培养;针对金禾中心队伍年轻化的特点,总结经验,任务落实到人,以国家级科研项目为突破点;发扬金禾中心国际化的特色,认真落实第一届留学生班的招收和学生培养;寒假期间认真做好2017年巡视组教学评估的准备工作。

最后,曾主任提出了五点要求与全体教职员工共勉:“严把教学质量关, 塑造优秀教师形象;重视中心形象及软实力建设;营造你追我赶的学术研究气氛;为中心发展出谋划策;团结向上,互相理解”。

会后,金禾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就2016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的开放式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