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送给金禾family的女生
2017-03-09 阚文菁    (点击: )

201737日,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日子;但在金禾51第一节课教室的前三排的每一个座位上,却悄然出现了一份份礼物。

 

IMG_0357.PNGIMG_0358.PNG

随着女生们一一进入教室,事情也就真相大白了:今天是女生节,这些礼物是班里男生的一份心意。不仅如此,他们还写下贺卡随机送给女生,其中不乏创意之作。在支书杨雪芳的带领下,女生们纷纷分享自己手上的贺卡内容,一时班里欢声笑语,掌声雷动。

41074209027971995IMG_0360.JPG

“想让可爱的女孩在沉迷学习无法自拔的时候,可以感受到来自汉子们的关怀,”班长兼发起人张咏同学表示,“要知道,生活中除了学习和你们的男票,除了诗和远方,还有我们这帮上课坐在你们后面的汉子…今天,你们是我们最美的女孩。”

支书杨雪芳代表全体女生回应:“来到金禾这个大家庭已经半年了,我们迎来了第一个在金禾度过的女生节,于是我们终于也成为了“别人班的女生”,被人羡慕和被男生们捧在手心的感觉暖暖的,其实我们女生最想说的话是:金禾的男神暖男们,很高兴和你们在这里相遇,期待一起在金禾度过的三年!”

撰稿人 金禾51 阚文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