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向西迁致敬暨金禾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参与2018西迁精神纪念跑活动
2018-09-09     (点击: )

9月9日,“改革开放40年—全国大学生校园迷你马拉松冠军赛暨2018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精神纪念跑”在西安交通大学拉开帷幕。金禾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金禾17级本科生及港澳台学生一起参加了此次赛事,用实际行动向西迁致敬。

             

这一次的马拉松比赛对交大来说意义非凡。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交大西迁精神纪念日,以校园跑为载体,号召广大青年师生用脚步丈量历史,通过活动的视角,聚焦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变化,重温交大西迁的峥嵘岁月,让交大人“爱国、奋斗”的精神薪火相传。

比赛于下午15:00准时开始。作为比赛大众组参赛成员的金禾师生一起从思源活动中心南门出发,沿学苑东西道、梧桐东西道、彭康路,途经教学主楼、四大发明广场、腾飞塔,再回到思源南广场,环此路线两圈,全程4公里。金秋九月,阳光还带着几分盛夏的温度,点燃了在场的每一个参赛者的热情,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笑容。金禾师生在比赛中体验着马拉松比赛带来的的自我释放和西迁精神对内心的洗涤,在校园赛道上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用力量与激情演绎着青春的活力与精彩,圆满完成比赛。

            

盛夏以澜,清秋将至。交大师生在这一天,相约梧桐道,用脚步致敬西迁,用行动为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广大交大人将始终秉持“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创造出更多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