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金禾经济研究中心举办创新港入驻仪式暨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09-12 王亚茹    (点击: )

2019年9月7日上午10时30分,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进驻元年,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2019年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涵英楼隆重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一同踏进这经济殿堂,正式开启他们的金禾时光。

金禾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郭誉森、副主任曾卫红等在校的领导班子成员、任职教师以及在校学姐学长亲临开学典礼现场见证同学们人生中这里程碑式的时刻。副主任曾卫红主持开学典礼。

 

首先,金禾经济研究中心全体任职教师寄语新生:第一,做有责任、敢于担当的人。第二,做勤思考、善于行动的人。其次,曾卫红副主任带领着全体师生一起回顾了金禾经济研究中心的办学历史与发展过程。她说,金禾中心始终秉承着“办中国最纯粹的经济学教育机构、培育致力于中国国富的精英经济学家”的办学初衷,金禾中心力求充分发挥海内外学者共同办学的优势,努力为国家为社会培育优秀经济学人才。

 

中心主任郭誉森寄语新生:当下中国步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2019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七十周年华诞,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交到了各位同学手中。大家生逢其时,重任在肩。

 

 

在精彩的师生代表发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将初始的笑容定格在这一刻。 金禾经济研究中心2019年研究生开学典礼正式落幕。不过,对于2019级新生们来说,崭新的大学生活才刚刚拉开序幕,愿大家一起扬帆创新港,为世界经济之光!

 

美哉金禾,经济殿堂,学贯中西,实学治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