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张定红常委督查金禾经济研究中心创新港平台建设
2020-05-21     (点击: )

    5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张定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高宏,党校办、党委组织部以及创新港办公室等相关部门管理人员赴创新港实地督查金禾经济研究中心平台建设工作并召开平台推进座谈会。金禾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曾卫红、金禾中心党总支书记、驻港青年教师代表、全体行政人员参加创新港平台建设座谈会。

 

    张定红常委一行在曾卫红副主任的陪同和介绍下,参观了金禾中心创新港建设情况,包括教职员工办公条件、学生研讨室、教室、研究生工位等,了解金禾中心目前的搬迁和装修进度以及目前在创新港的教学和科研情况。

    随后,在金禾中心会议室召开创新港建设推进座谈会,曾卫红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创新港平台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时也汇报了金禾中心“科创月”活动筹备情况以及推进落实的相关举措。她表示,金禾中心全体师生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从软硬件建设、内涵建设、平台建设,以及提升经济学学科影响力等方面抓紧各项工作落实,实现综合全面发展、不断稳步提升。


   高宏副部长表示人力资源部会在学校全局的部署下, 充分考虑金禾经济研究中心队伍建设的困境,给予相应的帮助和支持。与会的党委组织部和党校办管理人员在深入了解金禾中心的发展成果后,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与基层学院建立起来的联系,不断深化完善与金禾中心的联系机制,推动各职能部门努力配合,共同为创新港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张定红常委在听取了金禾中心创新港建设推进工作的汇报后,对于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定红常委指出,金禾中心近年来不断发展壮大,不断收获新的成果,让人深受鼓舞。张定红常委要求,在新的发展阶段中,金禾中心要在保持和发扬好现有的人才培养优势与国际化优势的基础上,逐步适应时代环境的新变换,加速体制机制的转型升级,努力提高综合发展水平,并着力为青年教师创造更开阔的发展平台。张定红常委针对目前金禾中心发展现状,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的机遇,从综合发展定位、科研方向凝练、交叉学科发展、人文社科智库建设、“跑五”工作落实,以及拓展海内外高水平国际化合作平台等方面进一步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张常委充分肯定金禾中心青年教师在科研和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鼓励青年教师开拓眼界,凝练突破,积极投身学校和中心各项工作中,拓宽和争取更多外部资源,全面提升西安交通大学经济学科的社会影响力。

   最后,曾卫红代表金禾中心对学校各职能部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在未来创新港建设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征途中,金禾中心将进一步凝心聚气,拓宽思路,克服瓶颈,实现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和产学研合作项目等各项工作的转型升级,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金禾中心将在“西迁精神”的指引下,不断强化体制机制创新,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做出持续的高水平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