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金禾中心2011届本科校友返校活动顺利举办
2021-06-17     (点击: )

    6月13日,金禾中心2007级本科生返校纪念毕业10周年。校友们通过线上线下重聚于昔日学习过的校园,共忆在校美好青春时光。金禾中心教师郭誉森、胡春田、寿纪麟、曾卫红、周翔翼、俞炜华、赵媛等参加了座谈会。

    07级本科生是中心的第二届本科生,共20人,目前在国内外高校、金融机构、政府部门等不同行业的重要岗位工作。副主任曾卫红首先代表中心对参加聚会的校友表示期待和感谢,介绍了中心近10年的变化,尤其是师资队伍和学生规模的变化,学生生源和毕业去向情况等,最后寄语校友们不忘“学贯中西 实学兴邦”的办学初衷,勇担重任,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金禾人的贡献。胡春田教授感慨校友们已经成家立业非常欣慰,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随后,各位校友分享了自己毕业以后的人生经历和生活感悟,所从事的工作情况,分享了自己对所在行业的发展和最新动向的认识。座谈会在温暖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会后大家在校友们在各大城市传送的“饮水思源母校情深”的横幅前签字并合影留念。

    下午,老师们带校友们参观了中国西部创新港,体验了交大的二次西迁,校友们纷纷表示这次回来最深的感触是母校变化之大,在创新港这个崭新的平台上,大家祝福母校的未来更加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