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第二届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作品征集
2015-07-23     (点击: )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二届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筹备工作的通知》、《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第二届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预计在2015年秋季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是省级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示,按照“鼓励创新,坚持标准,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展奖结合、展后评奖”,与成果推介、洽谈同时进行。本成果展进行统一分类展示,按学科类别分为工科、理科、文科三大类,分类设置展厅。

现将我校征集研究生创新成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对象:我校在学研究生或应届毕业生。

2、参展作品:研究生在学期间原创的科技创新实物作品、学术论文、著作、艺术作品、技术设计图表、发明专利等。

3、作品标准:参展作品应当内容详实,文字表达简洁清晰。学术上具有先进性,具有创新性和较高的学术价值,充分体现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和较大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

二、时间安排:

申请者请于2015年9月8日前将申报材料申报表(见注)、参展海报素材(照片2-3张,介绍文字100-300字)及相关附件材料(如专利、文章等佐证材料)报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可先发电子版至邮箱:zhengliping@mail.xjtu.edu.cn)。

学院初步遴选后报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对初选结果进行评审、公示后,确定最终代表我校的研究生创新成果并上报参展参评。

学校选送的创新成果经大会组委会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参展。成果展示结束后,大会各分组委会将聘请相关学科专业的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相应类别参展作品进行评审。省教育厅与我校均对获奖作品进行奖励。

三、其它

注意:申请者所提交的创新成果应能高度展示我校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培养质量。对于参加申报的成果及附件材料,如发现有任何抄袭、作假等违反学术道德的行为,将取消申请人的参展参评资格,并按学校规定予以相应处理。

 

联系人: 郑丽萍(金禾中心教务办)82667920

         石慧  郭炜(研究生院)   82664184  82668713

电子邮箱:zhengliping@mail.xjtu.edu.cn

办公地址: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文管大楼821室

           研究生院    教学主楼E1310室

注:因陕西省正式文件未公布,申报表最后版本将在2015秋季学期开学时发送至各学院

附件:《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创新成果洽谈会实施办法》

                                                                      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2015年7月23日

 

 

                                                     

附件【研究生创新成果博览会实施办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