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本科招生>>正文
本科招生
关于2014级本科生转专业终审工作调整的通知
2015-07-09     (点击: )

2014级申请转专业学生:

根据西交教201538号《关于2014级本科生转专业的通知》,本学期期末考试结束后,接收学院和学生所在学院均应完成转专业终审、确定终审名单,教务处审批后确定终审录取名单,于 7月22日 前通过教务处网页向全校公布。

但是,由于学校对今年夏季小学期大一的教学内容进行了调整,增加了英语强化教学,而小学期英语强化课成绩又占大一第二学期英语课成绩的一定比例,另外英语课的最终成绩也要到小学期结束后方可计算和登记,故影响到原转专业安排。现根据实际情况,对2014级学生转专业工作流程作以下调整:

1、小学期结束后,外语学院要组织教师在暑假第1周完成大一英语课程成绩评定和登记工作。

2、接收学院应于暑假第2按照转专业的基本条件和审核原则,完成对初审合格学生一学年的成绩进行审核,确定终审拟录取名单及排名顺序,经教学院长批准后在新教务系统中予以确认。

3、学生所在学院于暑假第3周,应按照转专业的基本条件、新生入学转专业时各专业的转出人数与本次终审合格的转出人数累计不得超过该专业一年级入学人数的20%的要求,对接收学院的终审拟录取名单进行审核,经教学院长批准后在新教务系统中确认,并于822日将纸质版名单报教务处。

4、教务处审批后确定终审录取人数(各专业的录取人数不超出公布的接收计划)和录取名单,于92日前通过教务处网页向全校公布,并向学院下发学籍变动审批单。学生也可在新教务系统中查询。学院接到学籍变动审批单后,应做好学生学籍及成绩等有关材料的转出或接收工作。

5、请各学院严格按照以上安排执行,并通知转专业学生。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57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