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研究生招生>>正文
研究生招生
金禾经济研究中心2017年接收校内外推免生办法
2016-05-23     (点击: )

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面向校内外招收经济、理工等各类背景的学生,依据西安交通大学接收推免生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现制定2017年接收校内、外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办法:

 

一、申请条件

1.  立志学习经济学的学生,专业背景不限;

2.  政治态度端正,思想意识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学风端正,品行优良,无任何学术不端行为记录,无任何违纪行为记录;

3. 符合西安交通大学2017接收推免研究生条件;

4.  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

 

二、申请材料

以下电子版材料按顺序打包后发送至郑老师邮箱(zhengliping@mail.xjtu.edu.cn)邮件主题及文件包均以“推免-现学校-姓名”命名。截止日期9月14日。

1.  个人简历;

2.  《金禾中心推免生报名申请表》word版(附件下载);

3.  本科成绩单扫描件;

4.  英语等级证书扫描件;

5.  奖励、发表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其它学术工作成果、社会实践等证明材料扫描件。

 

三、材料审核及复试办法

1.申请材料经金禾中心招生工作组初审后,电话并邮件通知申请人进行面试(请保持手机畅通,并及时查收邮件);

2.面试形式包括视频面试和现场面试两种;

3.为保证申请人利益,面试将分批进行,先报名者先面试,我们将尽快通知面试结果。

 

四.其它

1.已被我校接收的推荐免试生,须保证不再擅自办理出国手续,不再列入就业计划,并不再次报名参加硕士生入学统一考试;

2.如在2017年7月底前不能按期获得学士学位或必修课不及格或体检不合格者,将被取消录取资格;

3.如申请人提供的信息和材料不真实或存在诚信问题,任何时候一经发现将取消申请人录取资格或学籍,后果由申请人本人负责。

五.2017级拟招生导师目录参考

(具体招生目录以研招办公布为准)金禾中心第一年无需选择导师,入学一年后根据研究兴趣双向选择导师)。

六.课程目录

七.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邮编:710049

电话:029-82667920 (郑老师)

E-mail:zhengliping@mail.xjtu.edu.cn

                                                          

                                                     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2016年5月23日

附件【金禾中心推免生报名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金禾经济研究中心宣传册.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