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研究生招生>>正文
研究生招生
金禾中心2019年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复试录取工作安排
2019-03-22     (点击: )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92号)、《西安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管理规定》(西交研【201914号)、《西安交通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的通知》(西交研【201915号)以及近期教育部召开的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培训会的有关要求,坚持立德树人、科学考察、公平公正和客观评价的选拔原则,结合金禾经济研究中心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现将金禾中心2019年硕士招生调剂办法公布如下:

一、    调剂类别

校内跨院调剂:第一志愿报考经济与金融学院,且初试成绩达到学校学术型分数线(政治、外语不低于60分,业务一、业务二不低于90分,总分不低于360分)

二、      拟接收调剂名额

学术型经济学相关专业1

三、      拟接收调剂专业及代码

应用经济学(0202)或理论经济学 (0201
最终录取专业由调剂考生报考专业和招生工作小组确定。

四、      调剂程序
凡申请调剂的考生,均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完成调剂录取手续。
1.
考生按照通知要求,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进行报名。

 

2.调出学院审核是否同意调出,同时录入考生复试英语听力,专业笔试等成绩作为参考,但不计入金禾中心调剂复试成绩。所有调剂考生必须参加金禾中心组织的调剂复试考核。

3.金禾中心根据有关政策确定调剂复试名单,向复试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及时确认是否参加复试,否则视为放弃。

4.经金禾中心复试考核后,确定调剂拟录取名单,向拟录取考生发放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及时确认是否接受待录取,否则视为放弃。

5.我校接收的所有调剂考生,须通过教育部学籍、学历认证,否则不予录取。

6.调剂期间,请考生们随时关注调剂系统,进行信息反馈,以免贻误调剂。

五、      调剂工作时间安排

324

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报名

325

调出学院审核考生信息

326

金禾中心确定复试名单,研招办发送复试通知,考生确认参加复试

328

金禾中心调剂复试


六、调剂复试考核办法

复试内容

复试时间

复试地点

要求

复试资格审查

328日周四
上午8:00-8:15

文管大楼
825
办公室(东侧电梯上)

考生携带(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3)毕业证(应届生为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考生准考证丢失的,可凭借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学信网账号)登陆研招统考网报平台下载准考证。

英语听力考试

328日周四
上午830-900

文管大楼
874
教室

请提前十分钟凭身份证、准考证入场

在线综合素质测试

328日周四
上午9:10-9:50

文管大楼
874
教室

考试请准备智能手机且具备流量,保证可以登录上网。

专业课笔试

328日周四
上午10:00-12:30

文管大楼
874
教室

考试科目《经济数学》
不指定考试书目及范围

综合面试

329日周五
上午10:00开始

文管大楼
846
会议室

请携带个人材料一式七份(至少包括个人简历、本科成绩单、获奖证明、科研经历证明材料等),面试时间每人20分钟左右。

 

 

 

 

 

 

 

 

 

 

 

 

 

 

 

 

 

 

 

 七、    复试及总成绩计算办法

1. 复试成绩(满分100分)组成:英语听力占20%,专业课笔试占40%,综合面试及在线素质测试占40%。复试成绩不合格(低于60分)不予录取;综合面试及政治思想品德考核环节不合格不予录取。

2. 总成绩=(初试成绩/初试最高分)*100*50%+复试成绩*50%

八、    体检通知

详见体检通知:http://jinhe.xjtu.edu.cn/info/1048/2139.htm

九、    录取办法

金禾中心根据考生综合成绩进行择优录取,录取结果将在金禾中心信息公告栏及金禾中心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3月底),公示期间,受理各类申诉,申诉受理电话:029-82665066,金禾中心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核实并由招生组长答复考生。

十、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
电话: 029-82667920
邮箱:
zhengliping@xjtu.edu.cn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管理学院大楼825办公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