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本科教务>>正文
本科教务
关于评教系统再次开放时间的紧急通知
2015-06-30     (点击: )

为了避免学生考试成绩和教师教学评教结果相互影响,加强教师教学过程信息的反馈,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开始,我校评教改为学期中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集中进行。

本次评教为我校第一次集中评教,鉴于目前部分学生仍未完成评教,经研究,决定于7月1日至7月12日对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的评教再次开放,以确保同学们有充分的时间完成评教。

另外,小学期的评教将于7月13日至7月26日开放。希望同学们相互转告,勿错过以上两次评教时间。

特别提醒:本学期之后的评教都将进行集中评教,一般长学期为1个月,小学期为2周,请同学们积极关注每学期的评教时间安排。

 

 

教务处

    2015年6月3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