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研究生教务>>正文
研究生教务
2021春季研究生课程安排
2021-01-13     (点击: )

 

如果看不清课表,请下载附件。请认真阅读选课和上课须知。谢谢!

各位同学:

   1.此课表是为了方便查阅金禾中心全部研究生课程,大家可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在“我的课表”模块查看个人本学期全部的课程(包括公共课、学位课和选修课)。

   2.部分海外老师集中授课的课程未在线上排课,请以金禾中心具体通知(官网、微信群通知)的上课时间为准。

   3. 请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我的培养计划”模块确认本人应修课程和学分,务必按时上课。
     本学期将开设选修课5门(产业、劳动、国贸、福利、panel),下学期开设6门(金融、国际金融、高微专题、资源环境经济学、新制度经济学、贝叶斯统计),如果觉得本学期上课压力过大的同学,可以根据情况选择下学期的选修课。

   4. 因中心还有3门课为台湾教师集中授课,请同学们务必按照下列课表规定的时间段选择公共课。

   5.其他年级需要重修的同学, 必须按照研究生院规定的时间节点,在研究生院系统内重新选课。未按时选课的同学,无法录入成绩。

   6. 西安交通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选班、调课及重修通知 

      http://gs.xjtu.edu.cn/info/1146/7646.htm  特别注意:因公共课容量有限,班满就无法确认班级了,请大家务必抓紧时间!如果本学期还是选不到公共课,须在研二或者研三去补修。

   7. 如有需要调整培养计划的同学,请及时联系我进行系统审批。

   8. 全校公共课课表请查看附件。

 

 

附件【2021年春季金禾中心研究生课表.pdf已下载
附件【2020校历.jpg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21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公共课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