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研究生教务>>正文
研究生教务
金禾中心博士预答辩-送审-答辩审批流程
2021-01-16     (点击: )

 

具体操作请参考管理信息系统-通知公告-学位申请操作手册

 

一、 预答辩审批

1.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预答辩审核基本信息。

2.申请预答辩,申请必须满足学校的博士学位申请条件(含所有的必修环节和发表成果要求,提交《讲座单》、《国际化交流》证明材料、《两助一辅》证明材料、《社会实践表》、《基金撰写》证明材料等)。同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

3.将以下材料打包发至金禾中心学位分委员会主席和秘书邮箱。yskwoh@xjtu.edu.cn  zhengliping@xjtu.edu.cn

 

材料列表

要求

1.导师同意预答辩的邮件截图

请提前将发表成果和学位论文发导师审核

2.学位论文PDF

2021年最新论文模板)

博士学位论文正文部分一般不少于5万字,页数不少于150页。

博士申请人和导师应严格做好格式审核和写作内容质量的把关。

3.发表成果

电子版

【中文期刊】每篇成果合成一个PDF文件,(含期刊封面-目录-论文)

【英文期刊】

1.每篇成果合成一个PDF文件,(含期刊封面-目录-论文)

2.发表的论文全文链接及web of Knowledge 检索链接。

3.图书馆检索证明 扫描件

4.如果是发表在学校“最具影响力”/“国际知名”学术期刊,还需要在邮件中注明所发表期刊在目录中的具体位置,如“2018版 经济学知名期刊-105”。

【除论文之外的发表成果】

提供具体的成果说明和证明材料进行审核。

3.发表成果

纸质版

每篇成果的封面位置需要导师签字。导师在境外的,请导师发邮件进行审核。

4.答辩秘书(讲师以上)组织预答辩,并将预答辩信息报教务办进行公示。

 

填写预答辩公示信息表

5.参加预答辩,填写预答辩情况表,做好详细记录,预答辩专家签字出具意见

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上传和补充完整的“预答辩情况记录”

 

二、学位申请之送审审批

1.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填写学位申请信息、填写信息,确认送审条件、送审方式

 

2.填写成果信息

3.点击【学位申请】→【材料下载和上传】

 

其中PDF 类别的文件,是需要答辩秘书和学院审核后 打印上传。Word 类别的文件,下载后按要求填写后扫描上传。

 

4.上传所有 送审审批环节 要求上传的材料。

5.上传明审论文、盲审论文(隐去所有的个人和导师信息,致谢信息,成果仅保留题目和期刊名称)。明审论文将用于学术诚信检测。

 

三、 学位申请之答辩审批

1. 第一步,查看学位过程跟踪

 

2、若评审结果满足答辩条件,确认答辩委员、时间地点,联系郑老师进行答辩审批。

3. 在【学位申请】→【材料下载和上传】上传所有的【答辩审批环节】要求的必传材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设计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文管大楼 邮编:710049 联系电话:82667879